周圍的朋友大都知道我是個韓劇迷
不論無聊或忙碌時候
都需要韓劇來調劑我的生活
但也不是什麼韓劇都看
我偏愛看愛情喜劇類的韓劇
不愛看古裝、家庭、悲傷的韓劇類型
重點是
劇中的男女主角要看起來賞心悅目

最近新上檔的韓劇《我的女朋友是九尾狐》
從未上檔前就在FOLLOW
因為男主人公是李勝基阿!!!

李勝基現在可是韓國最紅的國民皇帝呢
上一部韓劇《燦爛的遺產》更是創下40%的高收視率
所以這部,在眾多媒體的關注下,他的壓力應該不小
不過這一次可以明顯看出勝基的演技有大大的進步歐
更自然、更輕鬆、更可愛
OH MY GOD!!!!THIS GUY IS SO HOT!!! >3
P.S.勝基主唱第一首《我的女朋友是九尾狐》OST



而女主人公申敏兒已是實力資深的藝人
距離上一部小螢幕作品《這該死的愛》是和世界巨星Rain合作的歐
(雖然那一部我看不太懂演什麼...有點小黑暗)
在這一部新劇中,我算是第一次認識申敏兒
演技當然沒話說
可愛的酒窩也讓這個角色多份淘氣


車大雄、九尾狐(劇中名)真是一對超級可愛的COUPLE




有男一女一
就有個男二女二
然後結合四人錯綜複雜的情感關係
就是韓劇最常走的路線
男二是我第一次見到的生面孔
也是個小帥哥呢!!
但在劇中帶著恐怖陰森的個性,讓人摸不著頭緒
女二果然是個有心機又總是拆散男一女一的腳色

劇中還有其它讓人笑到不行的橋段
(廣東歌和李小龍都用上了呢!!!)
大家可以趕緊去FOLLOW一下
(現在才播到第六集@@)


基本資料:
【劇 名】:我的女友是九尾狐
【播 送】:韓國SBS
【類 型】:SBS水木劇
【首 播】:2010年08月11日
【時 間】:每週三四
【接 檔】:壞男人
【導 演】:付成哲 (明星的戀人)
【編 劇】:洪氏姐妹 (豪傑春香/快刀洪吉童/是美男啊)
【主 演】:李昇基、申敏兒、孝敏
【集 數】:預計20集
【簡 介】:《我的女友是九尾狐》由曾為《快刀洪吉童》等電視劇撰寫劇本的洪氏姐妹擔任編劇,講述了500年前被封印的九尾狐在2010年復活並與人類男子相戀的故事。
【官 網】: http://tv.sbs.co.kr/mygumiho/index.html

【人物介紹】





【文章中圖片轉載於SBS、小宅戲劇週記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riel Chao 的頭像
    Ariel Chao

    Shine LikeA Star

    Ariel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